彰化溪州7天爆5屍警辦到發毛 鄉下4意外…網驚:肉粽送到這?

▲彰化縣溪州鄉今晨驚傳雙屍案,巡田農民發現兩人倒臥田邊,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思妤翻攝)

▲彰化縣溪州鄉驚傳雙屍案,巡田農民發現兩人陳屍田邊。(圖/記者陳思妤翻攝)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溪州本周陸續傳出4起命案,奪走5條人命,5人分別因4種意外不幸死亡,先是有情侶發生離奇車禍,全身染血慘死農田邊,隔日發生農婦遭雷擊斃,2天後溪邊又找到一具無名屍,一直到21日驚傳工安意外,1名工人失足墜樓摔死。4起案件都屬北斗分局成功派出所管轄,詭異情形連員警都不禁直呼「邪門!」

第一起意外發生於14日,有農民巡田時,赫然發現一輛機車倒在田邊,並有一對男女陳屍在旁,男子頭顱破裂,滿血是血趴在機車上,女子則也是破頭趴在農田上,雙雙慘死。同日,78歲詹姓老農婦在芭樂園工作時,突然下起大雷雨,她閃避不及遭雷擊,當場倒地昏迷,送醫不治。1日2起意外,奪走3條人命。

17日又發生有民眾撿石頭,竟在濁水溪河道沙洲發現一具死亡多時的人骨,身分不明,因地點偏避,離最近的村落堤防達3公里遠,警方懷疑是水流屍。21日再傳第四起意外,溪州當地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57歲黃姓男子施工不慎,失足從3樓墜落,送醫不治。

▲▼北斗分局。(圖/北斗分局)

▲北斗分局轄區7天連爆5屍,4起邪門意外讓人發毛。(圖/資料照)

溪州鄉共有3處派出所,成公所負責東南角治安勤務,7天內卻連續發生4起死亡意外,奪走5命,全部都在該所轄區,事發地點與意外地點狀況又毫無關連,為警方調查增添困難。有員警向《自由時報》透露,在這種鄉下小地方竟連續發生意外很罕見「真的很邪門」。

詭異巧合也讓網友發毛,直呼「肉粽都送到這裡了嗎」、「抓交替」,「辦法會祭拜,人命關天,不可兒戲!」但也有人認為太牽強,應為獨立事件,只能說是巧合,「人絕對比鬼邪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