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外貌協會指數」曝光! 獅子、天蠍超挑der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亞提米斯

亞提米斯,星座塔羅專欄作家,亞提米斯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開創自己的未來。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只要用對方法,幸福就離我們不遠。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你的另一半是「外貌協會嗎」?或許可從星座看出端倪。(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

文/亞提米斯


有些男生總是說,他們不在意外表、只在意這個女生的內在是不是善良、溫柔、具有各種美德,但問題是看到辣妹的事業線卻馬上魂都飛了,也有的男生很實在的説,他們很重視外表、無論如何就是要跟美女在一起,但也有些男生就是喜歡溫柔善良的好個性女孩,究竟十二星座男生究竟有多麼「外貌協會」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牡羊男:

外貌協會指數:★★★

牡羊男算是中等,他們雖然喜歡性感辣妹,但是他們真的不喜歡脾氣太不成熟的女生,牡羊男喜歡乖巧聽話,或至少成熟到能去承擔牡羊男剛烈脾氣的女生,溫柔又善解人意有耐心比較重要,外表中等就可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牛男:

外貌協會指數:★★★★

金牛男是還滿外貌協會的一個星座,他們喜歡走性感路線的女生,因為金牛男喜歡摸得到的感覺,也就是身材越好、越能夠抓住金牛男的眼光,臉蛋可以不用超美、但身材一定要很好,個性上不要愛亂花錢就可以了。

★雙子男:

外貌協會指數:★★★

該說是雙子男不太挑食嗎?很多雙子男都很喜歡跟美女來往,但交往的對象卻不盡然一定是美女,因為雙子男不太能夠接受女人太過無腦,聊不來、沒有話題很容易讓雙子男覺得膩,臉和身材都可以整,腦袋沒法換一個。

▼相較於臉蛋與身材,雙子座更愛有腦的女生。(圖/達志/示意圖)

▲當職場女菜鳥出現工作氣氛變立馬融洽。(圖/librestock示意圖)

★巨蟹男:

外貌協會指數:★★★★

巨蟹男本身對於優生學是還滿重視的,如果目標是要結婚的話,巨蟹男會很希望自己的小孩未來是長得好看的,這樣在社會上的競爭力才會足夠,女友或老婆當然是越美越好。還有,很多巨蟹男非常非常喜歡爆乳的女生。

★獅子男:

外貌協會指數:★★★★★

帶出門絕對是不能丟臉的,獅子男本身對於身邊帶著的女生要求頗高,很大的一部份原因是獅子男覺得這臉真的丟不起,不能夠帶一個上不了檯面的女友去和好兄弟們聚會,所以往往獅子男都是外貌協會的鑽石級會員。

★處女男:

外貌協會指數:★★★★

只能說處女男要求非常的高,要人好心又美,這當然就是處女男的完美主義作祟。他們通常希望自己的女友漂漂亮亮又是個賢妻良母,不過這種超完美人妻或女友的要求,實在也不容易達成,但是處女男絕對是外貌協會會員。

★天秤男:

外貌協會指數:★★

天秤男沒有那麼樣的外貌協會,他們注重的是智慧和品味,再怎麼美的美女如果不會打扮、不懂時尚,天秤男也會覺得那樣很糟糕,就算這個女生長得很普通,但是穿衣打扮很有自己的風格,那麼天秤男反而會很有興趣。

▲七夕,彩妝,情人節,情侶,戀愛,紅唇,唇膏,(圖/達志示意圖)
▲天蠍男和獅子男對另一半很挑,希望女友臉蛋身材好帶得出門。(圖/達志/示意圖)

★天蠍男:

外貌協會指數:★★★★★

在性格當中有種「什麼都想要最好」的渴望,天蠍男是好還要更好,所以往往天蠍男都很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美女,因為他們不想在床上時被嚇醒,加上天蠍男自知嘴巴很毒,沒辦法忍住不去「刁」女友,所以找美女談戀愛也少點吵架機會。

★射手男:

外貌協會指數:★

飲酒作樂跟認真談戀愛不能混為一談,如果只是玩玩的話,射手男有時候也是覺得玩得開心就好,放不開玩不HIGH的美女也不是好「咖」;認真談戀愛的話、射手男其實非常重視對方的內涵和思考,外貌基本上不是最重要的事。

★魔羯男:

外貌協會指數:★★

真的想好好談戀愛的話,魔羯男倒不會非要跟美女戀愛不可,青春美女是花錢可以買到的裝飾品,魔羯男還滿清楚這一點的,內在是最優先的部份,魔羯男喜歡保守乖巧穩定度高的女生,如果能才貌雙全,那當然不能放過。

★水瓶男:

外貌協會指數:★★

只能說水瓶男的美女標準跟一般人不見得一樣,很多時候水瓶男看女生的角度和其他男生不太相同,很多美女在水瓶男眼中就只是庸脂俗粉,水瓶男自己有獨到的眼光會去特別在意某些很特別的條件,外貌往往是其次的。

★雙魚男:

外貌協會指數:★★★★

就算不是天仙下凡、也要是白雪公主,在童話裡的公主哪一個不是美女?雙魚男常自栩是王子、當然一定要找個甜美可愛的仙女型公主,至於電影《史瑞克》裡頭的費歐娜公主這一類比較重口味的,雙魚男通常都敬謝不敏。

本文作者:亞提米斯,星座塔羅專欄作家,亞提米斯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開創自己的未來。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只要用對方法,幸福就離我們不遠。

本文經授權轉自: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