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親密睡繼母…弟弟撞見嚇傻!生殖器遭怒扯爆 失血慘死

性感,女人,女性,誘惑,泳裝,泳衣(圖/達志/示意圖)

▲一名男子和自己的繼母親密,被弟弟抓到後拉扯陰莖至死。(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辛巴威一名34歲男子夏含巴(Siyahamba Mukukuzi)被2名同父異母的弟弟撞見,竟然「亂倫」睡了他們的親生媽媽,也就是夏含巴自己的繼母。弟弟們難以接受,一氣之下伸手扯爆夏含巴整串陰莖,導致他失血過多慘死。

涉嫌殺人的2名弟弟分別是哈德來福(Hardlife Chimoko Sithole)和羅伊德(Lloyd Mukukuzi),他們親眼目睹母親茱麗葉(Juliet Mukeketsi)與夏含巴在草皮上發生親密關係,難以接受繼兄竟然搞亂倫。

於是弟弟們一氣之下,隨即拿出皮帶抽打夏含巴,並伸手扯爆夏含巴整串陰莖,導致他失血過多慘死。但他們事後卻否認拉扯夏含巴的生殖器;而茱麗葉也表示,她根本就沒有和兒子夏含巴亂倫睡過。

據了解,哈德來福和羅伊德兩兄弟近日皆被判刑15年有期徒刑,網友們閱讀新聞後紛紛表示:「沒想到哥哥死在弟弟的手上」、「充血狀態才扯得下來吧?」、「媽媽還裝傻」、「陰莖用力扯得下來」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