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印度亞密約特盼提升曝光度 尋求旅外打球機會

▲瓊斯盃,印度亞密約特。(圖/記者魏立信攝)

▲亞密約特。(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去年就曾來台參戰瓊斯盃的印度長人亞密約特(Amjyot Singh),本屆依舊展現全能身手,場均16.6分、3籃板、2.4助攻,無疑是印度頭號戰將,而結束瓊斯盃後,他將繼續「周遊列國」,尋找旅外機會。

203公分亞密約特最先接觸的運動是板球,高中時因為受傷,才開始接觸籃球,而他只花了4年就從籃球門外漢成為國家隊成員,2015年亞錦賽更繳出20.9分、8.3籃板、2.7助攻的數據,其中得分高居大會第四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籃球在印度並不普遍,因此亞密約特積極尋求旅外的機會,他曾在2015年加盟日本NBL發展聯盟東京卓越,去年也曾去澳洲、NBA發展聯盟嘗試,可惜最後未獲得青睞。

亞密約特去年瓊斯盃時曾表示,若有機會也願意來台發展,而他目前仍在積極對外尋求機會,「我很想去不同國家體驗,但礙於現在曝光度不高,所以希望能藉由國際賽讓自己獲得更多機會。」

印度目前已有旅外球員,正是去年也曾來台的207公分長人安里特佩爾(Amritpal Singh),他現效力於澳洲聯賽的雪梨國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關鍵字: 2017瓊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