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劉錚領軍力抗伊朗長人陣 中華藍半場小輸1分

2017年07月22日 20:03

▲瓊斯盃,劉錚。(圖/記者魏立信攝)

▲劉錚帶起中華藍攻勢,半場僅落後伊朗1分。(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中華藍22日於瓊斯盃對決亞洲籃壇霸主伊朗,近年來多次於瓊斯盃奪冠的伊朗,此次派出年輕國手群來台出征,但陣中不少球員仍是瓊斯盃老面孔。上半場伊朗掌握大量籃板優勢,但中華藍仍靠一哥劉錚拿下9分力抗,上半場結束中華藍以28比29小輸1分。

開賽兩軍你來我往,中華藍靠著雙箭頭周儀翔、劉錚聯手搶分,隨後「男模隊長」呂政儒招牌底線三分命中,首節打完中華藍取得13比12領先。

第2節蔣淯安外線率先開火,但伊朗仍大量掌握籃板制空權情況下,開始取得領先優勢,中華藍禁區老將吳岱豪一次漂亮補籃追成18比19,隨後蔣淯安、胡瓏貿外線相繼命中,中華藍緊咬2分差不放。

中華藍主力箭頭劉錚上半場終了前開始發揮,再他連投帶切獨拿5分進帳後,中華藍再度回到27比26領先。

隨後胡瓏貿展現一次積極拚搶,也贏得全場球迷喝采。上半場中華藍以劉錚9分進帳最佳,蔣淯安拿下5分,伊朗方面則以中鋒凱凡拿下10分最佳。
▲瓊斯盃,周儀翔。(圖/記者魏立信攝) 

▲中華藍得分王周儀翔上半場僅3分進帳。(圖/記者魏立信攝)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