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ETNEWS怒發祭品文!中華藍勝韓國就發「300份雞排」

▲轟炸雞排的起司雞排非常會牽絲。(圖/記者李毓康攝)

▲《ETnews新聞雲》怒發祭品文!只要贏南韓就送出300份雞排。(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行動中心/綜合報導

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火熱開打,中華藍將於明(23)日將對上南韓,《ETNEWS新聞雲》對此特別發出「祭品文」,只要中華隊得勝,下週一(24)下午5時30分就在ETNEWS門口請大家吃300份雞排,趕快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上《ETNEWS新聞雲》APP來幫中華隊加油!

《ETNEWS新聞雲》怒發祭品文!只要中華藍隊明天贏南韓,就送出300份雞排,球迷朋友只要下載新聞雲APP並持續關注後續消息,就有機會獲得ETNEWS請客的雞排,大家一起集氣幫中華隊加油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我下載APP,掌握瓊斯盃全部資訊!

中華藍於22日晚間迎戰西亞勁旅伊朗隊,目前陣容雖然缺少戴維斯,但仍有周儀翔、劉錚等得分要角,禁區也有曾文鼎等長人支援。而南韓此次瓊斯盃則派出國家隊主力,包括全能後衛金善亨、長人金鍾奎等強將加盟陣容,使得明日「台韓大戰」更有看頭!

《ETNEWS新聞雲》於本次瓊斯盃全程在APP直播,邀請全台灣球迷趕快下載新聞雲APP一起為中華隊加油!而在明天比賽中,只要中華藍順利擊敗南韓,ETNEWS就發出300份雞排,說到做到!

►點我看瓊斯盃懶人包 賽程戰績影音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