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業務跌死廁所…妻翻遺物驚曖昧同窗「寒舍長媳」!怒告通姦

寒舍5月19日掛牌上市。(圖/資料照)

▲帥業務員摔死,妻翻遺物怒告寒舍長媳妨害家庭!(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40多歲的李姓男子外型帥氣,堪稱保時捷超級業務員,去年9月在京華城用餐,離奇摔死在廁所,陳姓妻子被控買凶殺人,解剖後認定屬跌倒自撞傷勢,陳女不起訴。不過她整理遺物時,發現老公和高中同窗曖昧,對方就是寒舍集團少東蔡伯府的妻子黃閔暄,怒告她妨害家庭、偽造文書等。

李男外型帥氣,本來經營鍍膜洗車廠,轉行當保時捷業務員,因為服務貼心,曾拿下銷售冠軍獎項,堪稱超級業務員。沒想到去年9月,他和女客人到京華城吃飯,去上個廁所竟20分鐘不見人影,結果被發現倒臥小便斗旁,頭部有外傷,緊急送醫,歷經4天搶救仍因頭部骨折傷重不治。

李的胞兄懷疑,弟弟年紀輕輕、沒有病史竟會跌倒身亡,懷疑是感情不和的陳姓妻子覬覦財產、懷疑外遇,涉嫌買凶殺人,陳女否認犯案,供稱一直到隔天公公通知才知丈夫住院。但她在整理遺物時,發現丈夫和黃女曖昧傳訊,還有一起出遊的照片,連名下賓士車也過戶給對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蔡伯府。(圖/資料照)

▲寒舍董事蔡伯府(上)之妻黃閔暄,捲入妨害家庭疑雲。(圖/資料照)

北檢調查,根據法醫解剖鑑定,李男頭部傷勢屬於跌倒自撞的對撞傷,並非外力毆擊造成,認定死亡純屬意外,罪證不足,因此不起訴陳女;至於黃女被告妨害家庭、侵占、偽造文書等罪部分,另案偵辦中。

身為豪門長媳,黃閔暄會被告的關鍵人物,就是意外身亡的李姓業務員,外界好奇2人如何搭上線?其實他們是高中同窗,認識多年,各自成家生子,私下還是有往來。黃閔暄到日本留學歸國後,回到寒舍旗下飯店工作,相當受蔡伯府欣賞,2人交往2年後在2004年結婚,被說是「麻雀變鳳凰」躍升董娘,如今卻捲入妨害家庭疑雲。

對此,飯店受訪時表示,該案屬於私人領域不便回應。

▲▼汎德永業內湖保時捷。(圖/翻攝官網)

▲死者曾是保時捷業務冠軍,卻離奇命喪廁所。(圖/翻攝汎德永業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