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搶客急煞!害無辜騎士慘摔…攔車女嚇傻轉身逃跑

▲▼計程車搶客急煞!害無辜騎士慘摔…攔車女嚇傻轉身逃跑。(圖/翻攝自臉書/社團「ㄨㄚ是泰山人」)

▲女子在街口伸手攔車。(圖/翻攝自臉書/網友Connor Chiu,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一名女子22日上午走到明志路與民國街口時,伸手要攔計程車,未料計程車為了載客緊急煞車,害得後方一名32歲的謝姓騎士反應不及,當場摔車。女子見狀,車也不搭了,當場轉頭快步離開,引發部分網友批評。

一名女網友22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ㄨㄚ是泰山人」分享影片,內文可見原PO大罵「走到路口秒攔計程車害人摔車後就走掉?真好意思,交岔路口10公尺內不得攔計程車不知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計程車搶客急煞!害無辜騎士慘摔…攔車女嚇傻轉身逃跑。(圖/翻攝自臉書/社團「ㄨㄚ是泰山人」)

▲女子轉頭離開現場。

由於事發地點前方就是派出所,警員很快就發現車禍並到場了解狀況,所幸謝姓騎士僅輕微擦傷,不願提告,已與計程車司機達成和解。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覺得招手攔車那女生轉頭就走,很不要臉」、「完全不負責任只顧玩她手機」、「那女的直接跑掉是怎樣」、「司機跟騎士都很倒楣」、「直接裝沒事最高境界」,但也有人認為「其實計程車的問題蠻大」、「機車騎士也沒保持好安全距離」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