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6千粉到場支持 小A辣:我們就是過氣網紅!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小A辣和林進近日推出新書《進辣看三小》,22日舉辦簽書會,現場來了許多粉絲,在後台時他們還相當緊張,一度擔心很少人來。小A辣突然語重心長提到自己已經過氣了,「我們已經不在那個高峰了,粉絲人數卡在140萬卡了4個多月⋯。」

▲▼小A辣林進簽書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小A辣林進簽書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A辣林進簽書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由於最近許多網紅興起,像是聖結石、蔡瑞雪等人,聖結石日前和老婆Dodo到高雄舉辦簽唱會現場來了6千名粉絲,擠爆現場;蔡瑞雪也因為長相甜美,跑到南韓參加選秀節目,話題性十足。被問到看到這些網紅不斷興起,有沒有什麼感覺,她感慨提到,「我們就是過氣網紅,真的就是過氣了」。再加上小A辣爆紅之後,很多人都不敢追求她,她便開玩笑希望自己能趕快過氣,退隱江湖。

至於很多簽書會都會有很多粉絲送禮物,小A辣提到自己曾要求粉絲不要送直播的禮物,「他為了買那個禮物,一整個月都吃泡麵,這樣不好!」林進則提到,他喜歡收到卡片,尤其是那種手工做的,「都會收起來,因為我很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