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揭死亡密碼!深夜打工、夜衝...每周4學生車禍亡

▲陽明山車禍現場有民眾獻上鮮花哀悼,與罹難者車輛廢鐵形成強烈對比。(圖/記者林煒傑攝)

揭開恐怖「死亡密碼」 深夜打工、夜衝...每周4學生車禍喪命

北市仰德大道奪命連環車禍,釀4死9傷的意外震驚各界,交通局21日宣布將增設崗哨,防止大貨車在進行時段開上仰德大道,而學生機車肇事問題也浮上檯面,據統計,國內每年有近千人車禍死亡,其中18到24歲的大學生、研究生就有200多人,相當於每周有4名學生因車禍而離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闖紅燈撞斷警員手腳!劣男未繫安全帶拒攔查…鑽小巷狂飆。(圖/記者柯沛辰翻攝)

毒蟲拒檢撞斷警手腳5萬交保 雄檢聲明:難認定有故意衝撞

高雄市保安大隊19日在三民區建國、自立路口攔查一輛轎車時,陳姓毒蟲拒檢加速逃逸,撞上闖紅燈撞傷三民一分局十全派出所林姓警員,導致林員手腳骨折、頭部創傷,不過移送後,高雄地檢署卻以5萬元交保,讓許多基層員警不滿,對此地檢署發出聲明強調,「當時林姓員警沒穿制服又騎自己的車,加上事發地點在交叉口,難以認定有故意衝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鴻海股東會。郭台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財星全球500大企業排行 6台企業登榜...郭董緊追亞馬遜

財星雜誌(Fortune)以全年營收為準,公布2017年全球500大企業排行榜(Global 500),以零售業龍頭、美國沃爾瑪(Walmart)蟬聯冠軍寶座,台灣的進榜企業則從去年的七家減為六家,以鴻海名次最高,台灣中油落出榜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以色列巴勒斯坦爆發衝突,民眾上街抗議和軍人對峙。(圖/美聯社)

以巴街頭爆發衝突至少6死300傷 19歲男闖民宅隨機砍人

以色列和巴基斯坦的衝突近期變得更加更激烈,21日雙方在耶路薩冷街頭以及約旦河西岸地區分別爆發衝突,一共造成6人死亡,兩邊都有人民不幸喪生,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Mahmoud Abbas)則宣佈,會凍結跟以色列所有層面的接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中國軍方在微博貼出戰機繞台飛行照片。(圖/翻攝自微博《空軍發布》)

共軍轟6繞台穿宮古  官方微博公布照片連喊3次「常態化!」

中共空軍20日上午出動8架「轟六」轟炸機、1架「運八」電子戰機以及情報搜集機,共10架戰機實施計畫性遠海飛訓任務,繞行台灣東部,我國軍則派IDF經國號戰機監控、伴飛。事後共軍則在其官方微博《空軍發布》貼出2張戰機飛行照片,重申未來此舉將「常態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真實遇到。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