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半夜闖毛皮農場放生「4萬隻水貂」 不會謀生死1.5萬隻

▲放生水貂死一半。(圖/翻攝自minnesota.cbslocal)

▲豢養水貂放生沒有謀生能力,大約1萬5千隻喪命。(圖/翻攝自minnesota.cbslocal)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一處毛皮農場被破壞,放走了大約4萬隻水貂,然而這些水貂從小就是農場出生長大,根本沒有學過野外求生,目前已經發現至少1萬5千隻死亡。

位於伊頓河谷西北部的毛皮農場Lang Farms16日深夜到17日凌晨被人闖入,破壞了圍籬並把大約4萬隻水雕從籠子裡放出來,然而這些水貂都是被飼養長大,完全沒有野外求生的能力,目前已經發現至少1萬5千隻死亡,還有近2萬隻下落不明,附近也有人陸續發現水貂的蹤跡,當局要求若發現必須馬上通報,並且不要徒手捕捉以免被咬。此外警方也提到,這些水貂大約價值美金75萬元(大約新台幣23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場主人表示,希望放走水貂的人連續2周都到現場為過世的水貂收屍,也有相關單位對於盲目放生的行為感到不滿,認為並非為動物權益伸張,而是在製造混亂。

關鍵字: 水貂放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