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進模仿薔薔! 狂叫女記者名字:你衣服穿反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小A辣和林進近日推出新書《進辣看三小》,22日舉辦簽書會,現場來了許多粉絲,在後台時他們還相當緊張,一度擔心很少人來。被問到網紅需要具備什麼條件,他們認為就是要夠厚臉皮、強大的心臟。

▲林進模仿薔薔。(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進模仿薔薔。(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看到薔薔的影片,讓林進非常興奮,「一個女生這麼敢講!」更現場模仿了一段,不斷叫現場女記者的名字,「你昨天訪我們的時候衣服穿反了!」之後改叫經紀人的名字,「你怎麼先給我們出書,單曲呢,我們比較想要出單曲!」學完後更提到想要跟薔薔合作,或是翻拍影片。

此外,被問到自己喜歡什麼型,林進表示自己喜歡春風,甚至對著鏡頭喊:「春風,我要你!」雖然在網路上已經聊過幾次了,但是見到面時對方竟然非常害羞,讓他有些驚訝,「他有點靦腆,而且在他身邊好有安全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