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囂張小神偷」6周偷4輛車 配備7種鑰匙警察驚呆!

路邊停車格,路邊停車位,停車,停車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10歲男孩偷車技術高超,6周偷了4輛車。(圖/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出現一位「小神偷」,1名10歲的男孩在6個星期內就偷了4台車,在第4次犯罪前還破壞了腳踝上戴著的監視器,讓當地警方都相當頭痛。警方形容這個男孩很會虛張聲勢,態度囂張,看起來完全不像10歲,還成功打入青少年的圈子,一起偷車。

這個事件發生在當地的戴通納海灘(Daytona Beach),當地警方表示,雖然青少年偷車的是件很常見,但沒看過年紀那麼小的偷車賊,19日他們發現這名男孩拿掉了他的腳踝監視器,跟其他大約15、16歲的青少年一起偷車,距離小竊賊上一次犯案還不到一天的時間。

警察隊長珍妮佛(Jennifer Krosschell)說,通常青少年不會跟小孩子一起混,但他們卻讓這個男孩參與了犯罪。警方在當天試圖聯絡男孩的爸媽,沒有成功,另一名警察表示,從這個孩子第一次偷車他就在調查了,「他整個人的態度都不像是只有10歲,有一種『大家看看我』的態度,非常裝腔作勢」,但同時也希望能幫助這名男孩。

男孩第一次被逮捕時是今年6月,當時他投了一台車並且停在超市的露天停車場,警方根據監視器在超市內抓到他。警方表示,這名男孩跟當地的一群青少年竊賊有關聯,還發現他身上有7組不同的車鑰匙。珍妮佛說,被偷的車子遍布整個城市,她認為可能已經是一種流行,他們已經在不同的監視器畫面中發現許多青少年偷車的現象,「我們正在辨認他們的身分,目前只知道竊賊都很年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