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畢業典禮請他來攝影 天才老爸焦點全是別的妹!

▲▼老爸參加女兒畢業典禮,但都在拍別的妹             。(圖/facebook/GEORGIA WILD)

▲天才老爸與老婆、女兒最後還是和樂拍照。(圖/facebook/GEORGIA WI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大生喬吉雅(Georgia)日前參加畢業典禮時,也邀請父母親友同來觀禮,並請爸爸拍攝光榮走紅地毯的時刻,不過,她卻發現敬愛的老爸鏡頭並沒有對準自己,反而一直拍別的妹。

就讀西英格蘭大學(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的喬吉雅,日前將老爸懷德(Tony Wilde)拍攝的影片上傳到推特。從11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懷德先是拍一名女大生的背影,隨後喬吉雅也有入鏡,但鏡頭轉向一位女子的臀部。喬吉雅有發現自己老爸不知道在拍誰並說,「你拍到別人了」;懷德也馬上說,「我看錯了?錯了嗎?」

喬吉雅則在推特上說,「我爸在我的畢業典禮上正大光名的拍別的妹,他拍一名不知道是誰的妹,是錯誤的人,那個人就是我爸!」她還諷刺的說,「虧我還是電影製片系畢業的。」

影片上傳後,馬上吸引很多人點閱,網友也紛紛說,「不然要拍誰」,「可能那個是她的私生女」。不過,或許真的純粹是天才老爸懷德不會使用攝影機,才會發生這麼好笑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