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被要求住婆家 她天天「T恤+內褲」..1個月後就成功搬走了

婆婆、岳母、婆媳、媳婦、夾心餅乾、丈夫、先生、老公萬用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在婆家只穿T恤+內褲,過1個月後就搬出去住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家」分享,結婚後原本不想和公婆住,且和老公也有同樣的想法,但是在婆婆的的勸說,並保證「待如女兒」之下,打算先磨合看看,不行的話再搬出去,於是就開始使出殺手鐧「T恤+內褲」,結果1個月之後就如願搬出公婆家了。

貼文中,只見該名網友寫道,原本和老公說好,婚後就搬出去住,但是婆婆卻希望大家一起住,真的磨合不來再搬出去,「既然婆婆都如此說,我就住進去了,也把大家當家人,把婆家當自己家,每天在家跟在娘家一樣自在,只穿T恤跟內褲在家走來走去,看的出公公跟大伯對我很好,真的把我當女兒在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對於只穿內褲、T恤的舉動,原PO提到,婆婆在2月後終於說話了,婆婆說,「妳穿這樣太少了吧,家裡還有男生,不好吧」,該名網友則是回應,「不會啊我在家有我爸我哥我也這樣穿呀」,接著婆婆又不停的勸說,「不是啦,但這樣不好,大嫂也會不開心」、「反正這樣給爸爸大伯看到不好啦」,沒想到原PO回覆,「沒關係啊那我們搬出去就好」、「我都不介意了,妳們不用擔心啦」,總之再一個月後我們就搬出來了,最後甚至強調,「有能力搬出來的,黑就對了,黑了世界就變彩色的,當然妳還需要個挺妳的老公。」

貼文在網路上引起許多討論,很多都大喊「真是高招」、「老謀深算」,也有人指出,「挺妳的老公是重點」,還有人認為,「深深覺得就算我這樣穿,我也搬不出去,直接被B了....你老公真好」,不過也有人好奇的說,「如果以後妳哥的老婆在你家也只穿一件衣服跟一件內褲,不知道妳娘家的媽媽會怎麼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