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露鳥裸體被看光 護士轉頭淡定…「我要洗眼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宥勝日前在臉書po文自爆陪老婆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時,因為洗澡被女兒蕾蕾推開門,結果女護士跟打掃阿姨竟不小心進來看光他全身,讓他立刻抓起毛巾遮點!22日他出席Kiehl’s公益活動擔任大使,笑說事後護士阿姨竟然淡定走到護理站說:「我要洗眼睛!」反應讓他哭笑不得。

▲▼宥勝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映妤攝)

▲宥勝透露護士見他裸體竟走到護理站說要洗眼睛,反應讓他哭笑不得。(圖/記者林映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媽生完第二胎後目前仍在內湖的月子中心休養,宥勝表示現在不僅有陪玩的老師來跟蕾蕾互動,之前一直堅持自己帶小孩的夫妻倆也決定要請媬姆,「發現有兩隻(小孩)真的不行,要找人來幫忙,太太已經開始要面試媬姆,但她好像有在看顏值,我看選到最後的都蠻年輕漂亮。」

▲▼宥勝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映妤攝)

▲宥勝模仿蕾蕾學大人講話,萌對客人說「謝囉」。(圖/記者林映妤攝)

被問到老婆竟然都選年輕漂亮妹妹,不怕媬姆愛上他?宥勝趕忙笑著撇清:「這些都是我太太在面試,我完全沒有干涉,我不會去碰那一塊啦!」有了兒子後,蕾蕾會不會跟弟弟吃醋?宥勝透露蕾蕾雖然很愛弟弟,但也可能會擔心自己地位,只要弟弟進房喝母奶,她也會往媽媽那邊靠近,姊弟倆各佔據媽媽一個肩頭,畫面溫馨可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