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年金「畏戰怯戰」!李來希:這個黨怎麼信任?

▲▼李來希18日到監察院陳情 針對年改法案聲請釋憲(圖/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日前到監察院陳情 針對年改法案聲請釋憲(圖/李來希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準黨主席吳敦義日前向發動反年改的「八百壯士」行動副指揮吳斯懷坦言,國民黨只有34席立委能力有限,請團體見諒。此番言論惹火部分年改團體,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22日便表示,國民黨無意捍衛軍公教權益,將自行籌組政團,發聲爭取權益。

李來希表示,年金改革議題上,失利在於國民黨主持黨務的人誤信戰場,畏戰怯戰,敵友不分;其中,35席的立委,年金法案投反對票的竟然只有21票,「這個黨怎麼信任?親民黨投機搞曖昧,遊走兩邊,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牢靠」。

李來希強調,要尋回軍公教主體意識,靠自己的力量要回法定基本權益,而自主性政團也正在進行當中,而往後所團結的對象也不會只限於軍公教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