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對吃沒什麼興趣! 人生一度最胖只到58公斤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近期宣傳青春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加上原有的代言活動,讓他工作忙翻,身形比起以往更消瘦,他22日出席保養品活動,笑招認「我對吃沒有什麼太大興趣,這陣子有努力吃胖。」他也透露,人生最胖的時候是演唱會58公斤,當時是為了練肌肉。

▲王子自爆人生最胖58公斤。(圖/記者林奕如攝)

▲王子自爆人生最胖是58公斤。(圖/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陣子新戲預告曝光,王子大方裸上身跟曾之喬對戲,在網路造成討論,他害羞表示,本來要吃胖練身材的,但真的太忙所以來不及,只好開拍2天前「臨時抱佛腳」健身,他笑說「不過鏡頭沒有帶到太多,畫面呈現出來我是覺得還OK。」被問腹肌還存在嗎?他招認,現在有3塊半,說半塊的原因是第4塊漸漸消失。

▲▼明星鍵盤手-王子。(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子身形偏瘦,自招對吃沒有什麼興趣。(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子對工作十分專注,一拍起戲來幾乎不吃飯,還被經紀人擔心過瘦,他說「我對吃沒有什麼太大興趣,品嚐就好,不喜歡吃到很撐,也沒有刻意保持身材。」他曾有過一天只吃一碗泡麵就打發,或肚子餓就喝水帶過,慾望都放在裝扮自己,以及潮流衣服的關注,他現在體重54公斤,正努力吃胖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