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驚!阿根廷山羊寶寶整臉「奧嘟嘟」 連警察都來關心 

▲山羊寶寶對這個世界似乎不是很滿意。(圖/翻攝自臉書/Henna Henna‎)

▲山羊寶寶對這個世界似乎不是很滿意。(圖/翻攝自臉書/Henna Henn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聖路易省的農場近日出現「奧嘟嘟臉」的山羊,不過出生3小時後就夭折。農場主人奧韋多(Gladys Oveido)表示,第一次看到這隻山羊時,感到相當震驚與困惑,「牠的臉擁有人類特徵,而且雙眼非常凸出,後來我們試著餵牠喝奶,但牠開始出現呼吸困難,最終夭折。

綜合外媒報導,奧韋多指出,山羊寶寶發生些不尋常的事,頭部骨骼嚴重變形,但身體其它部位都很正常,經由她的媳婦拍攝上傳到網路上,引起一陣騷動,後來甚至連當地警方都來關切,目前積極配合研究人員,試圖找出山羊骨骼畸形的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也有山羊出現人臉的案例,而大部分似乎都有「易夭折」的共同特徵!馬來西亞南部一座農場4月出現了一隻長著人臉的山羊寶寶,出生後沒多久就夭折了,但卻有一副獨特的「人臉」;牠的五官清晰可見,就好像人類嬰兒的樣子。更令人吃驚的是,這隻「半人半羊」出生時竟然沒有臍帶!

山羊長出人臉的案件,更是層出不窮。俄羅斯一頭母羊2015年3月生下一頭「人面羊」,有著大大的酒槽鼻與戽斗,上揚的眉骨讓牠看起來似乎隨時處於「生氣」狀態,不只如此,牠的四肢似乎比一般小羊來得沒力,叫聲除了「咩咩」聲外,還不時發出「齁齁」的豬叫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山羊人臉奧嘟嘟臉Gladys Oveido阿根廷聖路易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