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直播妹拒絕陽光土豪視訊 下秒收到9萬大禮立刻閃婚

▲▼中國女主播收到男粉絲9萬元禮物後,立刻在當天下午嫁給對方。(圖/翻攝自《红人站》微博)

▲中國女直播主收到男粉絲9萬元禮物後,立刻在當天下午嫁給對方。(圖/翻攝自《红人站》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一名長相甜美的女直播主「曉雅醬yuki」在進行直播時,拒絕和一名暱稱為「江洋大盜」男性粉絲視訊,結果下一秒收到對方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萬元)的禮物後,立刻接受了視訊要求。「曉雅醬yuki」發現「江洋大盜」長相不差後,一口答應了兩人私下見面的邀約,並在當天下午跑到民政局大門口秀出結婚證。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曉雅醬yuki」在17日開直播和網友互動時,和一位暱稱為「江洋大盜」相聊甚歡,但聽到對方的「視訊要求」時,便立刻拒絕。結果「江洋大盜」竟沒有因此死心,反倒是卯起來狂送「曉雅醬yuki」禮物,總共花了大約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萬元)。

▲▼中國女主播收到男粉絲9萬元禮物後,立刻在當天下午嫁給對方。(圖/翻攝自《红人站》微博)

報導稱,受寵若驚的「曉雅醬yuki」就這樣把「初次粉絲視訊」送給了「江洋大盜」,不過當她發現這位土豪竟是一名陽光帥氣大男孩時,立刻答應了兩人私下聊天的邀約。就在同一天下午4點左右,「曉雅醬yuki」又突然開啟了直播,但這次背景竟在民政局的大門口,身旁還多了「江洋大盜」本人。

原來「曉雅醬yuki」和「江洋大盜」私下見面以後,立刻判斷對方就是自己的理想型,所以決定「先領證(登記結婚)後談戀愛」,瘋狂曬給網友看結婚證。「曉雅醬yuki」還不斷表示,「這太瘋狂了、跟做夢一樣!」。不過有多數網友認為,「曉雅醬yuki」只是在炒作而已,因為整起事件都「太浮誇」了。

▼有網友認為,該名男網友長的很像中國男子桌球運動員張繼科。結果遭到多數網友砲轟「根本不像」。(圖/翻攝自張繼科微博)

▲▼有網友認為,該名男網友長的很像中國男子桌球運動員張繼科。(圖/翻攝自張繼科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