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夫妻「生子棄保」逃亡住高級酒店 妻:不想離開老公

▲妻子申請保外待產,毒蟲鴛鴦棄保潛逃仍被抓。(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毒蟲鴛鴦棄保潛逃,將毒品藏在汽車駕駛座仍被眼尖員警發現。(圖/記者張曼蘋翻攝,下同)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查第七隊日前接獲情資,北部地區一名綽號「豆漿」的陳姓男子以販毒維生,每次交易均以「兩」為單位,經專案小組長期埋伏,順利趁陳男在路旁等待交易時,當場將陳男及洪姓妻子2人逮捕。洪妻向警方坦言,當初因生產原因向監獄申請保外待產,但後來實在不想跟老公分開,再加上刑期還有8年,才決定棄保潛逃,期間2人展開奢華花東地區逃亡之旅。

警方經長期跟監,日前見時機成熟,趁陳男在路旁等待毒品交易時,衝上前將夫妻2人逮捕歸案,陳男原本以為將汽車駕駛座頭枕「挖空」藏放毒品十分妥當,警方絕對無法發現,一副安心自在的樣子,沒想到仍被眼尖員警識破,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大包、2小包(總毛重995.7公克)、電子磅秤1台等犯罪不法贓證物,陳男這才認罪並抱著妻痛哭。

警方調查,夫妻2人先前就以販毒維生,均因毒品案件遭新北地院通緝,洪女原本在監獄服刑,後因準備要生產向獄方申請保外待產。洪姓妻子供稱,原打算生完後即返回監獄繼續服刑,但刑期還有8年,捨不得離開老公,才決定展開逃亡,期間2人在北部地區四處躲藏,還到花東地區旅遊景點遊玩,而老公非常疼愛她,每次都入住高檔汽車旅館或飯店,平日生活所費龐大,他們才會持續靠販毒維生。全案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隨案解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及新北地檢署歸案。

▲妻子申請保外待產,毒蟲鴛鴦棄保潛逃仍被抓。(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