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世大運「命危」 修修補補現在「堪用」

▲▼《雲端最前線》特別來賓柯文哲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日前《雲端最前線》特別來賓柯文哲市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世大運將近,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ETNEWS新聞雲》專訪之後,也陸續接受其他媒體訪問。近日則接受中央社訪問,訪談中坦言,承接辦理世大運,是從「病危」,修修補補後到現在「堪用」。

台北市大運將在8月19日登場,在最後倒數不到30天,柯文哲接受訪問時,以自己在台大醫院擔任醫師的經驗為例,有傷者車禍入院,送到面前撞成這樣,抱怨也沒有用,坦言在承接世大運之前很危險,且用「病危」來形容。

柯文哲表示,世大運不可能取消,只好乖乖把它辦好,而他的目的就是要讓世界看見台灣;因此,這個病患在修修補補之間,目前已經「堪用」。

在網球中心方面,由於日前總統蔡英文視察時,特別關心沒有屋頂,引起討論。柯文哲受訪時坦言,預算、設計都與他無關,但世大運不可以取消,所以辦好才是唯一的選擇。

柯文哲表示,世大運有60個場館,分布在北部5縣市,藉由世大運,讓5縣市可以留下相當好的運動設施,在結束之後,場館則由各個縣市接收。

至於本次世大運的籌辦過程中,柯文哲坦言,台北市要操兵演練,跨局處、跨縣市的合作,在不知不覺當中學習橫向的聯繫;他特別強調,要利用這次世大運,讓台灣品牌被世界看見,而台北也逐步在改變。

▲▼《雲端最前線》特別來賓柯文哲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