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隊員遭潑辣椒水險擄走 竟是同事不爽排班報復:給個教訓

垃圾車,倒垃圾,垃圾清運,春節垃圾收運,環保局(圖/記者季相儒攝)

▲圖為垃圾清運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人物無關。(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清潔隊一名黃姓隊員,21日凌晨4點多要上班時,卻被3名惡煞潑灑辣椒水,甚至想將人擄走,所幸警衛發現制止,3人趕緊逃逸,太平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到37歲朱姓男子和陳姓及蔡姓男子,其中朱男還是他的同事,供稱因為排班問題早有不滿,「才會想給他一個教訓。」

56歲的黃姓清潔隊員21日凌晨4點多,準備開垃圾車上工時,在清潔隊的大門口,卻遭到3名惡煞潑灑辣椒水,還企圖將人擄走,警衛和其他同事看見解危,3人才開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到朱姓男子、27歲的陳姓男子和25歲的蔡姓男子犯案,並在車內找到失竊的車牌、手套、膠帶等作案工具,為了躲避追查車是租來的,還偷換車牌。

其中朱姓男子還是黃姓隊員的同事,向警方供稱,因為平時排班問題覺得不公平,早有不滿因此產生嫌隙,加上認為黃姓隊員都欺負菜鳥,反映也沒有用,「才會教唆另外2人把人擄走,想給他一些教訓。」全案被依竊盜及傷害等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