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上課遭擄走砍傷 手見骨噴血...步行數公里逃生

▲▼江西省九江市8歲女孩小怡(化名)在輔導班上課時,被陌生女子帶走,期間被對方砍傷。(圖/翻攝自《九江新聞網》、優酷/手機用戶_btzx0v33)

▲8歲女孩機智過人,才能逃離魔掌。(圖/翻攝自《九江新聞網》、優酷/手機用戶_btzx0v33)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九江市8歲女孩小怡(化名)在輔導班上課時,遭到闖入教室的陌生女子帶走,期間她不斷反抗,左手臂卻被對方用刀狠刺,傷口深可見骨,多處肌肉都被砍斷,但小怡仍保持機警趁隙逃出了凶手的「魔掌」,她忍著疼痛徒步數公里,整隻手臂被血染成紅色,最後才被好心人發現並送往醫院治療。

據《九江新聞網》報導,都昌縣小學一年級的小怡,因父母白天都需要工作無人能照顧她,於是就到輔導班上課。一名陌生女子10日突然闖進教室把小怡擄走,並乘坐三輪摩托車到大沙鄉偏僻路段再徒步山區,她眼見懷中的小怡一直在反抗,氣得拿出隨身攜帶長20公分的大刀,往對方的左手臂砍下。

小怡痛得直泛淚,傷口一直冒出血來,但她仍是冷靜地找逃跑機會,她趁著女凶手在洗手的時候趁機逃跑,小怡沿著小路往回走,走了好幾公里才遇到人,她滿是血的手臂嚇壞了賣菜阿姨,對方才趕緊送她到醫院裡治療。

據報導,小怡手術後表示,當時陌生女子叫她去山上撿棍子,趁對方跑去洗手時,趕緊沿著小路跑回大馬路上,「我一直走,走了好遠好遠。」

經醫院診斷,小怡左手臂有兩道深可見骨的傷口,一道長8公分,另一傷口長6公分且她多處肌肉被砍斷,靜脈血管也多處斷裂,之後就算治療,但手腕、手指活動沒有正常人靈活。此外,警方循線追查19日抓到該名嫌犯,經調查發現,對方有精神病史,具體情況正進一步調查中。

▼小怡傷口深可見骨。(圖/翻攝自優酷/手機用戶_btzx0v33)

▲▼江西省九江市8歲女孩小怡(化名)在輔導班上課時,被陌生女子帶走,期間被對方砍傷。(圖/翻攝自優酷/手機用戶_btzx0v3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