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媳開BMW誤把油門當煞車 將指揮倒車婆婆撞死在樹上

▲▼中國江蘇省一名媳婦誤把油門當煞車,猛力撞死了站在後方的婆婆。(圖/翻攝自南京交警微博)

▲中國江蘇省一名媳婦誤把油門當煞車,猛力撞死了站在後方的婆婆。(圖/翻攝自南京交警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三寶沒有極限也沒有國界之分。中國江蘇省常州市一名季姓媳婦開著BMW想倒車出去時,但因為自己技術不熟練,所以請了婆婆站在車後方幫忙注意,結果她卻不小心把油門當成煞車,整輛汽車猛力將後方的婆婆撞到樹上,經過搶救後宣告婆婆不幸身亡。

據《現代快報》報導,該起悲劇發生於20日上午9點半左右,當時季姓媳婦準備要將BMW倒車出去,但為了避免撞上停在路口前面的一台越野車,所以請60歲的婆婆站在後方幫忙看車距。不過該地似乎處於斜坡,使季姓媳婦在倒車時,車子從坡上滑了下來。

▲▼中國江蘇省一名媳婦誤把油門當煞車,猛力撞死了站在後方的婆婆。(圖/翻攝自南京交警微博)

報導顯示,季姓媳婦發現車子在「倒退嚕」時,心裡一個著急,便把油門當成了煞車踩下去,結果車子就這樣全力衝撞上後方的婆婆,還將婆婆直接頂到後面的一棵樹上。當季姓媳婦緊急下車查看時,發現婆婆氣息已相當微弱,立刻打給救護車進行搶救。但婆婆傷勢過重,經過搶救後仍不幸身亡。目前警察已介入此命案,也正在進行處置。

部分中國網友們表示,「雖然是悲劇,但很難控制自己不產生這樣的畫面感『媳婦:終於找到機會了』」、「指揮一定要站側面,指揮女司機一定要站在其他車子車頂」、「以這技術這輩子就基本可以告別開車了」、「這個尷尬了」、「女司機和樹各承擔50%責任」、「這下要離婚了,唉」、「終於媳婦熬成婆了」。不過仍有許多網友認為,並不是所有女性都是危險駕駛,不應以歧視口吻看待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