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自比劉曉波...羅智強諷臉皮厚如「銅牆鐵壁」

▲陳水扁。(圖/資料照)

▲陳水扁。(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獨派團體台灣北社21日晚間在舉行募款餐會,前總統陳水扁無法出席,由兒子陳致中代唸陳水扁書面致詞稿;內容強調,劉曉波坐不回諾貝爾和平獎那張空椅子,「我一定會的,因為我們對蔡總統有信心」,讓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諷其竟自比劉曉波,「繼『抖山有影指』後,陳水扁又新練了『銅牆鐵壁臉』」。

陳水扁因涉國務機要費案,遭檢察官認定與妻子吳淑珍共貪汙1千多萬,卸任後再查出涉及洗錢等共11件弊案,遭判刑20年、併科罰金2.5億元定讞,服刑後因失智、巴金森氏症、尿失禁等健康問題於2015年時獲保外就醫,目前已獲第10次展延至8月4日。

由於陳水扁屢因外出引發爭議,此次北社10多名理監事南下邀請出席,最終仍無法順利與會,由陳致中出席代唸書面致詞稿;稿中陳水扁表示,很遺憾更是抱歉,這次又缺席餐會,不過劉曉波坐不回諾貝爾和平獎的那張椅子,「我一定會的,因為我們對蔡總統有信心」。

對於陳水扁自比劉曉波,羅智強嘲諷臉皮厚如「銅牆鐵壁」,更狠酸,「繼『抖山有影指』後,陳水扁又新練了『銅牆鐵壁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