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轟6繞台穿宮古  官方微博公布照片連喊3次「常態化!」

▲▼中國軍方在微博貼出戰機繞台飛行照片。(圖/翻攝自微博《空軍發布》)

▲中國軍方在微博貼出戰機繞台飛行照片。(圖/翻攝自微博《空軍發布》,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空軍20日上午出動8架「轟六」轟炸機、1架「運八」電子戰機以及情報搜集機,共10架戰機實施計畫性遠海飛訓任務,繞行台灣東部,我國軍則派IDF經國號戰機監控、伴飛。事後共軍則在其官方微博《空軍發布》貼出2張戰機飛行照片,重申未來此舉將「常態化」。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20日指出,解放軍空軍8架轟6K「戰神」戰略轟炸機,和2架運8平台改裝的電戰機,分別從台灣島的南部和北部對向飛行,於宮古海峽會合後,經台灣島北部和南部返回;我方則於21日釋出IDF經國號戰機監控、伴飛之照片,強調全程掌握中共軍機動態,籲請國人放心。

而中國國防部早在15日就表示,中國軍機於宮古海峽空域的飛行活動為合法正當,日後將繼續組織類似訓練,不必大驚小怪、過度解讀,習慣就好,而20日更於官方微博貼出照片,並高喊「常態化!常態化!常態化!」

▲▼中國軍方在微博貼出戰機繞台飛行照片。(圖/翻攝自微博《空軍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