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過是長期妓女!」她忍婆婆辱罵大反擊 卻遭網友砲轟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婆媳問題最尷尬的就是老公。(圖/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媳問題似乎是一個永解不開的謎,若是嫁到好人家附贈一雙好公婆,那絕對是上輩子燒好香了。日前有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帶球嫁,住進老公家後還是維持工作卻受到婆婆刁難,最後一怒之下對婆婆說:「沒工作在家也不煮飯,也不過是個長期妓女。」婆媳關係降到冰點,而這樣的情況更引發網友兩派討論。

該名女網友表示,因為大學畢業後和男友先有後婚,住進男方家中,雖然懷孕但還是持續工作,卻被婆婆百般刁難,甚至要求她下班繼續煮飯,如果拒絕就被罵「懶散、沒用!」、「憑什麼嫁進家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將婆婆辱罵的內容錄音下來給老公抱怨,但是老公跟婆婆溝通卻沒有下文,沒想到日前她在度被婆婆罵時,竟直接對婆婆開罵「她(婆婆)自己沒工作還不煮飯,在這個家也不過是個長期妓女。」婆婆因此大怒,原po也就搬回娘家。

女網友表示,自己家境也不差,可以給孩子好的生活,曾想說要和老公離婚,但老公卻落淚挽留。事後,女網友的老公表示,婆婆在我離開那天後,情緒一直不好,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此文一出,網友們幾乎都一面倒的認為,「就算婆婆在過分,畢竟是長輩,罵妓女真的有點過頭。」「就是不當自己媽才這樣罵,但就是因為不是自己媽又何苦這樣罵?」「婆婆也有錯但原po這樣講話蠻狠的。」而女網友也出來反駁表示,「孝順是用在我親生爸媽身上的,不是壓榨我的巫婆上的,然後我們決定搬出來住,之後我爸媽說會幫我們張羅夫妻住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