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一起看電視」哥哥伴屍5日 臭水流滿屋...腐黑屍嚇壞鄰居

▲男子在家中死亡多時、屍水橫流,伴屍至少5天的死者胞兄卻表示「剛一起在看電視啊」。(翻攝Google地圖)
▲男子在家中死亡多時、屍水橫流,伴屍至少5天的死者哥哥卻表示「剛剛還一起在看電視啊」,讓人匪夷所思。(圖/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太詭異!新北市三峽區某巷內一處民宅長期飄出惡臭,21日晚間8時許附近鄰居發現臭味異常濃烈,進屋查看後,竟發現一名56歲楊姓男子斜靠在客廳椅子上,全身發黑浮腫,屍水已經流了一地,嚇得趕緊報警。而在他身邊的哥哥竟稱,「早上才看到弟弟起床,而且剛剛還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呀!」讓到場的警、消都摸不著頭緒。

警方調查,死者楊男有中風病史,與哥哥同住,他們平常因衛生習慣不佳,住處總是飄散處陣陣臭味,讓鄰居都感到相當困擾;昨晚間8時鄰居認為惡臭太濃烈了才會進屋查看,想不到卻看到楊男死亡多時發黑浮腫、屍水流的到處都是。

死者精神狀況不佳的劉姓哥哥表示,「平日都吃泡麵過日子,沒事就會喝喝米酒」,屋內也留有許多空米酒瓶。由於現場沒有發現打鬥及破壞跡象,死者衣著也大致完好,無明顯致命開放性傷勢,也未發現可疑血跡,警方初步研判是自然死亡,從屍體狀況研判,至少已經死亡5天以上,詳細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