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落水掙扎...5屁孩岸邊狂笑「哇他要死了」 看著他溺斃

▲▼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Jamel Dunn溺水亡,5屁孩手機見死不救。(組和圖/翻攝自gofundme.com/Simone Scott臉書)

▲男子溺水亡,5屁孩見死不救,只拿出手機錄影嘲笑。(組和圖/翻攝自gofundme.com/Simone Scot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日前不幸掉落水池溺斃,當時岸邊有5名年齡介於14至16歲的青少年目擊,卻沒有出手相救或是打電話報警,而是拿出手機一邊錄影一邊嘲笑他,眼睜睜看著他沉入水底。警方表示,雖然這群青少年的行為惡劣,但沒有適用的法律能起訴他們。

綜合外媒報導,32歲男子多恩(Jamel Dunn)9日於佛羅里達可可(Cocoa, FL)不慎溺水,獨自在水面載浮載沉,有一群青少年發現他後,竟然拿出手機錄影,並不斷嘲弄他說,「絕不會救你」、「快上岸啊,你會死」、「你不該下水的」;當他們發現情況不對時,其中一人竟然還問其他人說,「兄弟,你們看到死人會怕嗎」,沒有任何人願意伸出援手,只不斷對著他哈哈大笑。

多恩最後掙扎的沉入水底,遺體至14日才被發現。死者的姊姊西蒙娜(Simone Scott)在網路上發現這支影片,將影片轉交給警方。警方循線找到5名青少年詢問案情,不過警方也說,由於佛州法律並沒有規定民眾有「義務」要救人,因此他們見死不救的行為並沒有觸犯任何法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