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夏日野餐跳湖游泳 狗狗以為主人溺水…嚇到不停哭叫

(圖/翻攝自網站「newsflare」)

▲主人跳入水的瞬間,狗狗也非常緊張。(圖/翻攝自網站「newsflar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不但是人類的朋友,也是最忠心的寵物,只要認定自己要跟的主人,就會視為全心全意的守護對象。一名在湖邊度假的主人,只是到湖裡玩水,被狗狗誤認是溺水了,全力搶救的畫面超溫馨。

這兩隻狗狗的行為,完全就是主人的貼身保鑣!一位美國網友日前在影音分享平台「newsflare」,上傳自己去湖邊戲水兼野餐的趣味影片,他說自己只是想試試看從盪索上跳入湖裡,但好像不小心把兩隻狗狗嚇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影片中的兩隻狗狗看見主人掉入水中的同時,也毫不猶豫的奮勇跳下水,試圖要把主人救起來。尤其是其中一隻名叫巴斯特(Buster)的黑狗狗,從岸上目擊之後全程哭叫悲鳴,就連在水中游向主人時,也持續狂叫,彷彿真的以為主人溺水了。

雖然這兩隻忠心的狗狗顯然是誤會了,不過還是得到網友們的大讚:「這是真愛沒誤!」、「真想也測試我家狗狗試試看XD」

▼影片取自臉書「Daily Mail Animals」,如遭刪除請見諒。

This good boy jumps in the water to save his dad when he think...

This good boy jumps in the water to save his dad when he thinks he’s drowning

Daily Mail Animals 貼上了 2017年7月20日

關鍵字: 汪星人護主跳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