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二手泰迪熊傳出「我在阿富汗,爸爸愛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媽媽亞曼達(Amanda Fields)買到一隻藏有「玄機」的泰迪熊。她在拍賣中買了二手娃娃要送給女兒,發現娃娃身上有個按鈕,一按之下傳出「我在阿富汗,祝你聖誕節快樂!爸爸很想念你,我們很快就能見面了,我愛你。」她和6歲女兒都想幫熊熊找到家,便將錄音檔放上網路請求大家協尋。

▲熊熊回家的路怎麼這麼遙遠...(圖/翻攝自臉書/Amanda Fields)

▲熊熊回家的路怎麼這麼遙遠...(圖/翻攝自臉書/Amanda Fields)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Fox59)報導,亞曼達的女兒聽完後表示,「這個爸爸很可能在阿富汗打仗,我們必須幫泰迪熊找到家!」亞曼達聽完後相當感同身受,因為她的丈夫也在軍中為國效命,每次丈夫執勤時,她和女兒都會很珍惜丈夫傳回來的一字一句、每一份禮物,「這段錄音可能是孩子收到的唯一訊息。」隨後將錄音檔上傳臉書,希望能找到泰迪熊的小主人。

媒體爭相報導後,出現一名住在加州的女子表示,「我是錄音者的妹妹,這隻熊是哥哥8年前去阿富汗從軍時,送給他女兒的禮物,但哥哥退伍後飽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的折磨,最終自殺,而這隻泰迪熊是他生前被趕出公寓時遺失的。」

但有許多網友指出,泰迪熊的標籤顯示在2011年製造,該女子的哥哥不可能在8年前送出泰迪熊;更有眼尖的人發現,女子在臉書的家人欄位只有姐姐和媽媽,沒有任何親屬當兵,讓泰迪熊回家的路變得更加艱辛。亞曼達後來也在臉書表示,這名妹妹並沒有回覆她,也忽視任何聯繫,所以無法確定就是泰迪熊原物主的妹妹。

▼泰迪熊中的錄音檔。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