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失控衝撞…護欄「骨牌式」悲劇全倒 賠償金每一秒暴增

▲這回賠大了!轎車失控衝撞 護欄如骨牌般全倒(圖/翻攝自YouTube/秒拍)

▲護欄被撞上後發生「骨牌效應」連續翻倒。(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湖南省郴州市一輛轎車17日行經一處小鎮時,突然失控打滑撞上了中央的護欄,衝擊力道看起來不大,車殼幾乎沒有損傷變形,但沒想到護欄卻像「骨牌」一樣整排連續翻倒,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好療癒」,還有人說:「駕駛表示:X!3萬了,4萬,5萬,6萬……。」

影片中可以看見,黑色轎車疑似失控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了中央的分隔護欄,結果車輛本體看起來沒事,遭撞的護欄卻發生悲劇,竟然如「骨牌」一般接連翻倒「折腰」,掛著裝飾的盆栽也接連摔爛,駕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賠償金「直續攀升」,直到影片盡頭仍沒有停止。

影片被人上傳網路後,引起了許多人留言說:「每一秒,賠償金都在提高,哈哈。」、「哪個人設計的護欄。」、「確定這不是安排好的骨牌達人秀嗎。」、「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了。」、「覺得很療癒,會不會太壞。」、「骨牌秀請給分!滿分!」、「豆腐渣工程?」、「這個賠償款很高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