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門總是汗味難擋?名人香香一整天的秘訣就靠它們

圖、文/Beauty美人圈

最近天氣炎熱,一出去馬上滿頭大汗!與人近距離接觸,就會很在意身上的味道~然而採訪名人時,即使她們忙了一整天,卻還是能散發淡淡清香,原來都是靠這幾款愛用香水!

La femme chic 創辦人-陳彤彤
中性古龍水持香一整天!

原本想送男友,沒想到一噴之下,簡潔又沉穩的香氣讓我馬上獨佔。雖然單價高,但香氣夠持久,不會過幾小時就消失,用量反而更省。

▲名人香水(圖/美人圈提供)

▲CREED克蕾德‧阿文圖斯EDP 30ml,NT$5,900(by CYRANO)

台視主播、《國際熱線》主持人-李宛儒
隱約香味,工作出遊都適合!

香味是非常舒服的葡萄柚、茉莉、紅胡椒,最喜歡就寢前噴在髮尾,出門前再補一次,味道比香水淡,時有時無,特別迷人,工作也合適。

▲名人香水(圖/美人圈提供)

▲CHANEL.CHANCE隔離髮香霧35ml,NT$1,600

旅遊節目主持人-Louisa露意莎
噴上它約會超有自信!

喜歡身上帶著香香的味道,偏好有點甜、比較女孩的香味,展現年輕活力,只要有約會,都會噴上這瓶最愛的Chanel香水,讓我的夜晚充滿自信!

▲名人香水(圖/美人圈提供)

▲CHANEL‧摩登COCO香水100ml,NT$5,400

VEMAR業務副理-Nicole
香氣兼具率性柔和!

以大馬士革玫瑰帶出陽剛辛香味和柔美的果香味,特別的味道完全成為我的新寵兒∼每次噴上的詢問度都特別高。

▲名人香水(圖/美人圈提供)

▲寶格麗‧黑茶中性古龍水75ml,NT$3,200

▲名人香水(圖/美人圈提供)

▲編輯加碼推薦,(左至右)Neom 活力綻放香水 49ml,NT$2,600(前:檸檬、葡萄柚、柑橘、白松香、八角茴香/中:迷迭香、伊蘭、天竺葵、橙花/後:岩蘭草、樹苔、雪松);SABON 探索記憶系列香水-純淨麝香 50ml , NT$1,780(白麝香、琥珀);TOM FORD PRIVATE BLEND NEROLI PORTOFINO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 50ML , NT$8,800

想要在炎炎夏日裡維持清新香氣一整天,可以趕快試試名人推薦的這幾款香水喔!

【延伸閱讀】

噴香水前塗上凡士林,迷人的香味居然在身上維持了一天...

超怕它噴完的一天~直擊編輯愛用香水,完全是超生火大會!

好幸福~像是被歐巴擁抱著!男星愛用香水來了!

※本文由《Beauty美人誌》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Beauty美人誌, 香水, 香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