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訪靖國神社高呼「感謝保佑」 北京全面封殺小賈斯汀演唱會

▲小賈斯汀身上有60個紋身。(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小賈斯汀雖然爭議不斷,但仍受全球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目前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但北京站卻遲遲未獲准,引起大陸歌迷關心。北京文化局對此表示,小賈在社會生活及在演出活動中,曾有一系列「不良行為」,因此不宜引進。據了解,大陸當局雖未明言什麼「不良行為」,但應與他2014年曾參訪東京靖國神社有關。

北京文化局回應歌迷提問時表示,小賈斯汀是一個有歌唱才華、但也是一個有爭議的年輕外籍歌手,他作為一名公眾人物,在境外社會生活及在國內演出活動中「曾有一系列不良行為引發公眾不滿」。

據了解,小賈斯汀於2014年時,曾在IG貼上參訪日本靖國神社的照片,寫道「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s.(感謝您的保佑)」,發文的內容與地點敏感,引起大陸粉絲砲轟,罵他智商不夠,還要他不要踏進大陸一步。

文化局又稱,為規範國內演出市場秩序,淨化演出市場環境,「因此不宜引進有不良行為的演藝人員」,希望小賈斯汀能夠在成長過程中不斷完善自己的言行,真正成為一個受大眾喜愛的歌手。

▼小賈斯汀赴靖國神社參拜。(圖/新浪娛樂)

小賈斯汀赴靖國神社參拜。(圖/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