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弟弟跟我看電視!」鄰探頭見黑腐屍…警:至少已死5天

快訊,最新消息,示意圖,新北,新北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發黑腐屍還能一起看電視?新北市警方21日晚間7時許接獲通報,指稱三峽區三樹路巷內一民宅內有男子陳屍家中。警方到場時發現,死者為40歲的楊姓男子,屍體倒臥客廳座椅上,已經呈現發黑、浮腫情況,初步推斷至少已經死亡5日。但現場一名自稱楊男哥哥的男子卻表示「剛剛還和弟弟一起看電視」,誇張說詞讓警摸不著頭緒。

據《自由時報》報導,報案民眾指出,該處民宅近日頻頻散發惡臭,好奇心驅使下才往住家內探頭察看,不料竟赫見1具發黑腐屍,嚇得立即報警。警方調查,現場並無外力入侵情況,研判楊男可能是突發性疾病猝死;由於住宅內還有一名自稱是楊男哥哥的男子,他表示「剛剛還和弟弟一起看電視」,說法明顯與楊男死亡時間不符,且男子姓氏也非姓楊,目前已遭警方帶回詢問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