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從電視得知媽媽小時候很辛苦 徐薇聽完淚崩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今夏最火母子檔」徐薇、江大成本週上《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問及雙方有哪些人格特質,江大成誠懇地說,媽媽的毅力跟堅持。徐薇從小到大經歷許多波折、風雨,都靠毅力和堅持下安然度過,所以相較下自己,兒子的人生順遂非常多,「這是難得少見的特質,一定要學習。」兒子一番話還沒說完,一旁的徐薇已經淚光閃閃,連方念華也跟著紅了眼眶,徐薇哽咽說︰「我們用媽媽的心情在聽!」母子深情流露無疑。

▲徐薇聽兒子說完後話淚崩。(圖/TVBS提供)

徐薇聽兒子說完後話淚崩。(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大成年紀輕輕,為什麼會對徐薇年輕時的事蹟如此熟悉﹖江大成解釋,其實他多半是從電視上看到,「媽媽年輕時創業勵志經驗,感覺像看第三人的故事」。方念華開玩笑說乾脆請戲劇製作部拍一部徐薇老師的連續劇,江大成就可以更了解他的媽媽。

之前江大成反串女裝逗媽媽,讓徐薇認不出來而崩潰,網友都覺得不可置信,江大成笑說全世界就只有徐薇看不出來,「因為她是那種少一根筋的天然呆」,這讓徐薇大喊抗議︰「哪有這樣講媽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