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連3場開轟、連2場轟陳鴻文 藍寅倫:盡全力放開打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藍寅倫7月16日開始連續3場比賽開轟,且3場比賽都是2支長打,18、20兩日開轟都是面對中信兄弟陳鴻文,面對自己的好手感,藍寅倫說:「就是盡全力、放開打」並期待自己能夠身體健康,維持好手感。

▲藍寅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藍寅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桃猿打者全壘打多,藍寅倫也屢屢開轟,近5場4轟、連3戰開轟,藍寅倫也不知道怎麼形容球隊狀況,他說:「這是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不只是我,隊友近況也都很好」至於連3場開轟,對於藍寅倫來說就只是個短暫的紀錄。

7月18日面對陳鴻文,藍寅倫敲出關鍵的追平全壘打,打出去時單膝跪地,他說:「現在就是放開打、大力打機會就會多。」

2014年藍寅倫加入職棒,拿下新人王獎項,是史上最低順位得獎者,接下來2年受傷勢影響,出賽機會不多,今年回到一軍,狀況很好,最近10場比賽,藍寅倫只有2場沒安打,38打數中,敲出17支安打,近況極佳也讓打擊率回升到3成以上。藍寅倫表示,目前沒想太多,希望自己能夠好好打、放開打,並且能夠健康的上場打球,盡力保持好手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藍寅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