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叫阮的名》爆紅 巫啟賢聽完驚:原來我是原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實力唱將巫啟賢、李聖傑、朱俐靜與小宇日前錄中視《K歌大明星》。李聖傑演唱《叫阮的名》,被網友大讚說「比原唱還厲害」,而當天原唱巫啟賢也一起上節目,兩人還合唱經典名曲並互相抬槓,巫啟賢甚至搞笑說「都忘了自己是原唱」!

▲《K歌大明星》巫啟賢、李聖傑、朱俐靜與小宇。(圖/中視提供)

▲《K歌大明星》巫啟賢、李聖傑、朱俐靜與小宇。(圖/中視提供)

《叫阮的名》是巫啟賢的經典名曲之一,張小燕姐跟阿Ken爆料說,李聖傑唱過這首歌後,網路上反應熱烈。碰巧原唱巫啟賢就在現場,要與李聖傑合唱時還一副「受寵若驚」地表情說「可以嗎?我真的可以跟他合唱嗎」,甚至作勢瞬間失憶地對李聖傑大叫說,「什麼?你說我是原唱?你提醒我了!原來我是原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與李聖傑合唱完,巫啟賢笑稱,「聽完他唱後,還真的會以為他就是原唱耶!」巫啟賢對李聖傑的歌聲讚譽有加,也對他相當佩服,還謙稱「其實這是要寫給李聖傑唱的啦」。最後再請他們分別演唱時,兩位頻頻互相禮讓,讓張小燕姐忍不住笑說「老牌的巨星都很喜歡這樣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