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CP成真? 穎兒、付辛博當街牽手放閃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穎兒外型甜美,2016年和付辛博參加真人秀節目《如果愛》,頻頻傳出假戲真做的消息,相隔約半年多時間後,2人私下被拍到當街十指緊扣,甜蜜互動畫面閃瞎眾人,也引來外界好奇,小倆口此舉是否為公開戀情的節奏?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

▲▼《如果愛》CP成真? 穎兒、付辛博當街牽手放閃。(圖/翻攝穎兒微博)

▲▼穎兒、付辛博參與《如果愛》頻傳假戲真作。(圖/翻攝自穎兒、付辛博微博)

▲▼《如果愛》CP成真? 穎兒、付辛博當街牽手放閃。(圖/翻攝付辛博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穎兒過去多次和付辛博傳過緋聞,2016年合作真人秀《如果愛》組成CP時,更是在節目中頻頻放閃,甚至在大結局告白時暗藏伏筆,「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著你…。」當時,男方也曖昧寫道,「感謝如果愛,讓更多人重新認識我,也更了解她,愛一旦開始就從未想過結束。」

在真人秀節目結束後,穎兒、付辛博互動仍相當頻繁,不僅合拍電視劇《古劍奇譚2》,近期還被拍到當街放閃。據陸媒報導,她被目擊在街上和付辛博十指緊扣,一邊牽手一邊聊天,且雙方都沒有戴口罩、完全0變裝,態度相當大方。

▲▼穎兒、付辛博。(圖/CFP)

▲▼穎兒、付辛博機場合體。(圖/CFP)

▲▼穎兒、付辛博。(圖/CFP)

穎兒、付辛博6月曾一起現身機場,但當時2人雖互動自然,但仍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次難得被拍到當街牽手,令外界揣測是否為公開戀情的節奏?引來大票網友留言直呼,「居然挺有夫妻相」、「逛街連口罩都不戴,公開的節奏阿」、「挺相配的」、「祝福」,也有人開玩笑虧,「其實一直沒否認呀,超甜」,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如果愛》CP成真? 穎兒、付辛博當街牽手放閃。(圖/翻攝「娛樂有飯」微博)

▲▼穎兒、付辛博當街牽手放閃。(圖/翻攝「娛樂有飯」微博)

▲▼《如果愛》CP成真? 穎兒、付辛博當街牽手放閃。(圖/翻攝「娛樂有飯」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