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新槍彈辯駁V3》繁中版9月26日發售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SIET)於 7 月 21日 宣布,《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預定將於 2017 年 9 月 26 日推出繁體中文版,PS4 版本售價為 1690 元、PS Vita 版本則為 1490 元。

終於等到了!《新槍彈辯駁V3》繁中版9月26日發售(圖/SIET 提供)

《槍彈辯駁》系列全新續作再臨!本系列自 2012 年發售第二部作品《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後,時至今日終於再度推出本篇新作,本作是一款高速推理動作遊戲,玩家必須在班級審判當中駁倒對手發言的矛盾之處,以抽絲剝繭找出殺人事件幕後的真兇。官方表示,本次新作將會有嶄新的舞台,以及和過去系列作完全不同的新角色,玩家將可以體驗到全新的原創劇情。

官方指出,《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將會推出實體光碟版與數位下載版,PS Vita 版則僅推出數位下載版,同時表示實體光碟版將隨附首批特典,此外數位下載版將提供預購特典「遊戲 PS4 原創主題」。

終於等到了!《新槍彈辯駁V3》繁中版9月26日發售(圖/SIET 提供)

《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繁體中文版預定將於 2017 年 9 月 26 日發售。

關鍵字:PS4PS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