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已收到入伍通知」! 退出電影《魔女》劇組

李鍾碩收入伍通知。(圖/翻攝自李鍾碩IG)

▲李鍾碩已接到入伍通知書。(圖/翻攝自李鍾碩IG)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近來南韓許多「歐巴」陸續宣布即將入伍,男神李鍾碩21日也傳出即將入伍的消息,原本有望演出的電影《魔女》已確定辭退,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稍早聲明,確實已收到入伍通知書,不過退出電影劇組並非兵役問題所致。

李鍾碩拍攝電影《V.I.P》花絮。(圖/翻攝自Naver Movi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鍾碩原本有望和《V.I.P》導演二度合作。(圖/翻攝自Naver Movie)

據韓媒報導,李鍾碩4月初接到朴勳正執導的《魔女》劇本,雙方有望繼《V.I.P》之後再合作,不過21日傳出他確定辭退該電影,且是因為即將入伍,對此,所屬YG娛樂聲明表示,確實已收到入伍通知書,只是確切當兵時間還未確定,而會辭掉電影演出,是因為他本人表示希望能休息一段時間。

姜河那見面會Day2。(圖/記者李毓康攝)

▲▼姜河那、池昌旭都將入伍。(上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圖/記者張一中攝)

池昌旭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演員姜河那原將接演韓劇《壞男人2》,但因為入伍時間確定的關係,行程上無法配合,已確定退出劇組,將於9月11日入伍。已達當兵年齡上限的池昌旭也預計在這1、2個月內入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