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喊「救我」!計程車正午前輪陷沙灘 運將挖沙脫困熱衰竭亡

▲▼宜蘭縣頭城鎮竹安出海口。(圖/翻攝Google Map)

▲宜蘭縣頭城鎮竹安出海口。(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活活熱死在沙灘上?鄭姓計程車司機21日下午1時許駕車到宜蘭縣頭城鎮竹安出海口,但卻離奇死在沙灘上。警方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由計程車內證件確認死者就是64歲的鄭男;初步勘驗現場,發現計程車前輪深陷沙灘,且還有挖掘痕跡,推斷應是鄭男「刨沙救車」不成,反而中暑熱死在沙灘上,詳細死因還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

警方表示,21日下午1時許,有民眾報案指出,竹安出海口有名男子向他求救,表示自己身體不適,說了句「救我」後隨即倒臥在沙灘上。警方趕抵現場時,報案民眾正為鄭男施以CPR,但卻毫無效果,緊急將鄭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鄭男疑似是外地計程車司機,21日中午駕車到竹安出海口看海景,但兩側前輪卻不慎陷落沙灘;由於右側前輪沙地有挖掘痕跡,推斷應是鄭男想「刨沙脫困」,但根據氣象局觀測,頭城鎮21日中午12時出現32、33度高溫,鄭男疑似難耐烈日酷暑,因此熱衰竭而死。但確切死因仍待檢方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