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做那個太興奮生不出男的…」 網笑:婆婆壞是因為沒爽過

床事,性愛,sex,嘿咻,做愛,陰莖,GG(圖/達志/示意圖)

▲婆婆說「做那個不可以太興奮才會生男生!」她笑翻。(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一輩重男輕女的觀念很難改變,但有時候看到他們想要男孫、卻欲言又止的表情,反而覺得很可愛。「靠北婆家」有網友表示,婆婆感覺很想要男孫但一直避免提到,直到婆婆不知道從命理老師那邊聽來什麼,建議她「做那個的時候不可以太興奮,會生女生」,讓她笑翻「婆婆您也太可愛!」

原PO說,她第一胎生女兒,公婆說「健康長大就好」,但她覺得婆婆一直有種想要男孫的感覺,常對女兒說「快叫媽媽再生一個弟弟跟妳玩」;之後大概發現自己都講男生,又補一句「妹妹也不錯」,還怕給媳婦壓力都沒再說過類似的話。

▲嬰兒,親子,家長互動(圖/記者姜國輝攝)

▲其實對父母來說,生男生女,只要能好好長大都沒關係!(圖/記者姜國輝攝)

直到有天,家裡突然來了命理老師,原PO回家時剛好看到對方要走,也沒多想,結果是婆婆主動跑來說「在做愛做的事情的時候妳不能太開心,老公興奮就好」,最好還要「像木頭人一樣都不要動,這樣才會生男生」;這時她已經無言到爆、又想笑,但還是點頭說「好」,只是怕下次如果又生女生,婆婆會不會說「妳是不是那時候太開心了齁」。

不過原PO說,其實婆婆真的對她很好,不但會買衣服,還會切好一堆她愛吃的芒果在冰箱、常買好吃的東西給娘家媽媽,除了這點真的很奇葩;網友們則笑說「所以每一個男孩的誕生都代表一個性生活不滿足的媽媽嗎?」感嘆原來婆婆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難怪「有這麼多巫婆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