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盛讚立陶宛 菲教頭:祖高斯卡斯本屆最強

2017年07月21日 17:47

▲立陶宛艾葛(Eigirdas Zukauskas)。(圖/記者林世文攝)

▲立陶宛祖高斯卡斯(紫)。(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瓊斯盃21日賽事中,菲律賓最終以80比91不敵立陶宛,賽後菲律賓教頭雷耶斯(Vincent Reyes)表示,雖然自己陣中有身材相當不錯的「飄髮哥」史坦哈汀格(Christian Standhardinger),但立陶宛卻有更強的21號祖高斯卡斯(Eigirdas Zukauskas),「我覺得他是本屆瓊斯盃最厲害的球員。」

本場比賽,立陶宛祖高斯卡斯全場18投14中,其中8罰8中,轟下全場最高分22分,外帶7助攻4籃板,打得菲律賓後段無招架之力,因此也受到雷耶斯盛讚,「我覺得他不只是個厲害的球員,還是本屆瓊斯盃最強大的球員。」

▲立陶宛艾葛(Eigirdas Zukauskas)。(圖/記者林世文攝)

▲立陶宛祖高斯卡斯受到菲律賓教頭盛讚。(圖/記者林世文攝)

菲律賓派出史坦哈汀格對位祖高斯卡斯,雷耶斯說,「史坦哈汀格是非常好用的球員,對上身材矮小的球員時,他能用低位製造得分機會,而遇到比他高大的球員,就會晃開對手得到得分機會,不過歐洲球員還是勝在身材優勢,讓我們打起來比較艱辛。」

▲▼瓊斯盃男籃,中華白對菲律賓, 34號 史坦哈汀格。(圖/記者季相儒攝)

▲菲律賓史坦哈汀格。(圖/記者季相儒攝)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