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女孩泡溫泉 日本上演「第六感生死戀」超浪漫羞爆

▲天氣女孩Yumi跟Hijon。(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做煎餅的畫面猶如《第六感生死戀》的情節。(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天氣女孩Yumi跟Hijon日前錄亞洲旅遊台《嗨!Let's GO II》,到日本長崎的佐世保採溫泉草莓。兩人在旅程中嚐遍各種美食,也到雲仙地獄體驗手做煎餅,且有專業師傅從背後教導,如同《第六感生死戀》的畫面。另外,到當地最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泡溫泉啦!

▲天氣女孩Yumi跟Hijon。(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女孩Yumi跟Hijon錄《嗨!Let's GO II》。(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佐世保有許多讓Yumi跟Hijon為之瘋狂的美食,接著來到雲仙地獄,體驗親手製作雲仙湯煎餅。煎餅師傅詳細地教導步驟,讓Yumi在旁看的直呼「好浪漫喔」,看起來就像是在上演《第六感生死戀》捏陶的畫面。在浪漫過程中,Hijon完成專屬自己的煎餅,想必會甜到心裡去了。

來到佐世保一定要體驗當地人的活動「鍋蓋乒乓球」,在初介紹時Yumi 還將兵乓球誤以為保齡球,傻傻分不清。除了體驗當地的小運動,到雲仙地獄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天然的溫泉,兩人也好好地享受了一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