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中共轟六編隊繞台 國防部首公布IDF監控照

▲▼中共轟六編隊繞台,國防部首度公布我戰機伴飛監控照。(圖/國防部提供)

圖/中共轟六編隊繞台 國防部首公布我IDF戰機伴飛監控照

國防部21日表示,中共空軍昨日上午出動轟六、運八電偵機及運八遠干機等型機,實施計畫性遠海飛訓任務,我國防部則按「國軍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規定」實施監偵與應處,均能全程掌握中共軍機動態,籲請國人放心。特別的是,國防部本次也首度公布我IDF經國號戰機監控、伴飛之照片,並強調圖為空軍拍攝,細節不便說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圖/達志影像)

聯合公園查斯特最後演出畫面曝光 一首歌唱到粉絲心碎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逝世,讓不少歌迷心碎,紛紛在社群網站甚至是他的住處外悼念,現在粉絲也公開他的最後一場演出片段,只見他站在觀眾面前深情演唱,現在看來令人特別感到鼻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防曬,躲太陽            。(圖/記者張一中攝)

將進入「颱風大爆發」時期! 大台北高溫續飆37度

西北太平洋目前有兩個熱帶性低氣壓正在發展,最快今天之內就有可能形成颱風,不過,由於距離很遠,是否會影響台灣仍有待觀察。至於溫度方面,中央氣象局表示,全台各低高溫普遍還是有33至35度,大台北地區依舊有機會達到37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圖/記者陶本和攝)

劉文雄重度昏迷 長庚醫:先顧及心臟、腦生命徵象

親民黨副秘書長、前立委劉文雄21日凌晨1時許,被人發現昏倒在家中客廳已無生命跡象,急送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後,目前昏迷指數3,裝上葉克膜搶命,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稍早基隆長庚醫院洪副院長受訪表示,目前仍在搶救中,而顧及病患醫療安全不考慮轉院,先顧及他腦部跟心臟維持生命徵象。【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追拉法葉艦案不法所得! 台北地院裁定沒收270億

拉法葉艦佣金案,去年刑法沒收新制上路後,特偵組為了追討不法所得,向台北地院聲請單獨宣告沒收不法所得約美金9億6975萬多元。台北地院認為,被告汪傳浦為收取回扣罪之共同正犯,將犯罪所得匯至汪家人均可動用之銀行帳戶內,為汪傳浦因違法行為而無償取得犯罪所得,因此裁定沒收美金9億14萬6887多元及其利息(約台幣270億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測驗/測你天生靠什麼吃飯?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性感正妹「睿咩咩」大會考!

大家來說鬼/凌晨三點的怪事情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