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車6台變2台…她怒「不嫁了!」 男:跟我爸媽下跪道歉

▲▼加長禮車 函館(圖/資料照)

▲減少的禮車不是錢,是尊重。(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這句話相信很多人一定心有戚戚焉,「靠北男友」有網友表示,原本講好男方出6台禮車公證、沒有聘金沒關係,但婚前1星期突然說「改2台車跟登記」,讓家人氣得要她別嫁,沒想到男生竟然生氣說「還想在一起就要跪求爸媽原諒」,讓她超傻眼。

原PO說,她不懂6台禮車加公證很過分嗎?原本男方都說沒問題,到了婚前1星期就變調,單方面的改成「2台禮車跟登記」,家人們都認為這「非常不尊重」,氣得要她別嫁,男方才說「願意變回原本說好的要求」;但兩家人的關係已經搞壞,還是先暫停了婚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後來男生說「你多管閒事,為什麼不堅持嫁給我呢?」原PO無奈的說,這件閒事是「你家對我家的不尊重,要我怎麼不去管?」現在女方家裡逼她出國,男方家裡也逼男友相親,男友就表示如果還想跟他在一起,要跪求他爸媽的原諒,因為「以後是妳要嫁進我們家裡」,讓她超無言。

文章PO出後,網友們瞬間分成兩派,一派認為原PO「為了4台車就不嫁,不覺得很搞笑嗎」、「自己沒有溝通能力就別上來討拍」、「擔心沒人要了又不想委屈,才來問無腦的問題吧」;但另一派認為這不是4台車的問題,「婚前就單方面做出決定、還一副大爺樣,婚後不知道多慘」,認為原PO沒嫁過去反而是幸福,趕快找下一個比較實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