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金鍾奎繳21分代表作 日韓大戰賽後兩隊都拒訪

▲瓊斯盃南韓金鍾奎、金善亨。(圖/記者杜奕君攝)

▲瓊斯盃南韓金鍾奎(白衣者)打出本屆瓊斯盃代表作。(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瓊斯盃21日上演「日韓相爭」,派出國家隊主力陣容的南韓,上半場靠著主控金善亨獨拿13分進帳,開賽便取得穩定領先優勢。即便日本一度追成個位數落後,但在南韓主戰中鋒金鍾奎繳出本屆瓊斯盃新高21分,外帶籃板、助攻各3次,南韓最終101比81大勝。但賽後兩隊都相當有「個性」,拒絕出席賽後記者會。

本次由國家隊主力出擊的南韓,21日對決以世大運國手為班底的日本男籃,日本隊前日才剛剛擊敗中華白奪下首勝,整體士氣可說相當高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開賽南韓靠著全能後衛金善亨開賽獨拿13分打開氣勢,一路挨打的日本隊,在半場終了前靠著陣中200公分第一長人野本建吾、前鋒佐藤卓磨聯手拿17分,一度追成僅8分差,但隨後主力射手李政玹外線破網,半場結束南韓又回到53比40的穩定領先。

下半場南韓主戰長人金鍾奎開始發威,此戰他繳出本屆瓊斯盃個人新高21分,外帶3籃板、3助攻,且全場彈無虛發,兩分球8投8中,三分球1次出手也順利命中,展現火燙進攻手感。

不過賽後兩軍相當有「默契」,不約而同拒絕了賽後記者會邀請,但南韓贏下此勝後戰績來到5勝2敗,仍有機會爭取此次瓊斯盃冠軍王座,日本輸球後戰績則為1勝6敗。

▲瓊斯盃南韓金鍾奎、金善亨。(圖/記者杜奕君攝)

▲南韓金善亨表現依舊全面。(圖/記者杜奕君攝)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