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皇室第一美女」要出國讀書啦! 佳子公主9月赴英留學

日本皇室的佳子公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佳子公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皇室秋篠宮夫婦的次女佳子公主將於9月到英國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進行短期留學,預計在2018年6月結束課程。期間佳子公主將會住在里茲大學裡的宿舍,與其他同學一起生活,並學習與舞台藝術、心理學等相關的課程。

現年22歲的佳子公主是國際基督教大學的學生,並在今年春天升上大三。據日本媒體報導,佳子公主將在今年9月赴英國就讀里茲大學,預計在當地待到2018年6月;報導也指出,佳子公主國小3年級時曾與家人到泰國旅遊,在就讀學習院大學時,也曾到美國寄宿家庭住宿,此次出國為第3次出國,同時也是首次出國留學。

據悉,佳子公主的姊姊真子公主,也曾經在大學3年級時到英國愛丁堡大學當交換學生,之後更在列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Leicester)攻讀美術館和畫廊研究碩士。佳子公主因為長相亮麗甜美,成年後被日本媒體喻為「日本皇室第一美女」,一舉一動受到許多人的關注。

▼佳子公主成年後被日媒喻為「日本皇室第一美女」。(圖/CFP)

▲佳子公主。(圖/CF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